竞技风暴

“护身符”失灵武汉险翻船 黑马神秘面纱已被揭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汉军有张“护身符”!

  不管你相不相信,但的确是事实。这张“护身符”,就是外界盛传的“黑马”名头。

  中超新兵,七场连胜,坐上次席。足球江湖,遂送给汉军“黑马”的名头。面对“
黑马”,因惧其扬蹄,诸侯均小心翼翼,甚至有胆小者被吓得变了色。

  战实德。大批国脚压阵的实德开场后颇有王者风范,一上来就迅雷不及掩耳,破了汉军城池。可此后因惧于“黑马”,实德全线退守,结果给了武汉队反击的机会。此战,汉军不仅打得好看,结果也不错,仅是一球小负。

  战申花。申花老帅涅波未战已被“黑马”吓破了胆。放着洋国脚马丁不用,放着土国脚谢晖不用,让张玉宁孤苦伶仃地在前面游斗。结果汉军正好有了表演机会,吉奥森两记神来之笔,让汉军又收获了一个有谈资的2:2的平局。

  战深圳。老帅郭瑞龙更是慑于“黑马”的名头,上半场把吉马一个人放在前面。等打了半场他才明白,武汉队不过如此,因此下半场才把李毅换上场,但为时已晚。汉军再次收获佳绩:逼平卫冕冠军。

  三场比赛,三个对手,一个错误:惧于“黑马”名头。

  等到昨晚战青岛中能时,“黑马”名头的效力明显减弱。青岛中能上半场派出曲波在前面伺机反击。45分钟还未打完,殷“铁蛋”就已经认识到汉军不过尔耳,于是频频走马换将,在锋线上加强了力量。而汉军此时还陶醉在前几场“护身符”的功效中,结果险些阴沟翻船。

  “黑马”名头这张“护身符”管用,但毕竟不是万能的。一场有用,两场有用……但总有一天,“黑马”会有被认识的,“黑马”会褪色的,这时,最好的“护身符”是什么呢?昨晚的比赛已经给出答案:踏踏实实的准备,高超的临场指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