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俄网球一姐裸照案败诉 米斯金娜“春光尽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俄罗斯网球一姐米斯金娜尽管刚刚率领俄红粉军团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41大败温网冠军大威领衔的美国队,但是在大洋彼岸的纽约,她和她的律师却在曼哈顿的联邦法庭上吃到了一场败诉。

  曼哈顿联邦法庭当地时间周二宣布,驳回米斯金娜就著名时尚杂志《GQ》以及美国摄影师马克·塞利戈尔要求赔偿800万美金的起诉,原因是这位俄罗斯美女没有权利要求禁止
塞利戈尔为其拍摄的裸照被转卖给其他杂志,而这也表示,塞利戈尔有权利将剩余的裸照继续转卖给其他对此感兴趣的男性或色情杂志。

  米斯金娜此前在2002年还只有20岁的时候接受了塞利戈尔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异常香艳的裸照,当时塞利戈尔是受《GQ》杂志的委托专门为米斯金娜拍摄的,两人之间也签订了拍摄的协议。不过由于这位俄美女随后有些后悔自己过于轻浮的举动,要求《GQ》杂志只能选用其中一张相对保守的照片。

  岂料在2004年米斯金娜夺得法网冠军之后,俄罗斯的男性色情杂志《熊》突然得到了来自塞利戈尔的授权,刊登了此前未曾公开过的米斯金娜裸照,而盛名四起的后者在得知此事之后倍感愤怒,并提起诉讼。

  不过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迈克尔·穆卡塞在最后的审判词中否决了米斯金娜拥有这样的权利,因为在两人签订的照片使用权协议上有米斯金娜个人的签名,而且后者以英语不够流利意图证明自己不知情的举证也不能得到采纳。“米斯金娜一方缺少对受到欺诈、胁迫以及遭受其他受骗举动的举证,因此她所指称的对于合约条款的错误理解并不能成为合同没有产生效力的理由。”(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