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连续不胜场次已增至9场 郁闷陈涛拒绝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41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金德连续不胜场次已增至9场郁闷陈涛拒绝记者采访
  陈涛难掩郁闷。今报讯本来满怀希望在主场战胜冠城,结束多轮不胜纪录,但昨天金德队却1:2败在了对手脚下,而自己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增加到了9场。

  金德队此役仍然排出了攻守平衡的442阵型,但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上轮比赛发挥出色的刘建业被放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比赛开始后金德队便对四川队发起了猛攻,陈涛、托马斯也是轮番威胁对方大门,但可惜的是金德队总是不能将球打进球门。第38分钟,冠城队于颖波带球劲射破门。第67分钟,冠城队王鹏门前头球补射再得一分。比分落后的金德队开始了反击,但效果并不明显。直到第85分钟,金德队的外援托马斯才在门前推射扳回一分,但最终金德队还是主场输给了四川冠城,不仅没能如愿获得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而且还将连续不胜的纪录扩大到了9轮。

  赛后,金德队球员一个个默默地走回了休息室,陈涛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回到休息室主教练库夫曼也安慰队员,但这显然并不能改变金德队目前糟糕的成绩。库夫曼总结本场比赛时说:“大家能够看到,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拼尽了全力,但比分落后的局面,打乱了我们的赛前部署。也许是上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大家拼得太凶了,队员们的体力和状态都出现了问题。我们的前锋外援托马斯已经7周没有比赛了,他状态不是很好,在接下来三周的联赛间歇期中,我们会争取把训练搞上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