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场托运遭遇“小插曲”“放气”不吉利力帆不愿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6:19 重庆晚报

  托运足球要先把气放了?当走南闯北了多年的马林以及队医老银等人昨天中午在上海浦东机场办理托运时,航空工作人员是这么要求的,对此所有力帆人都感觉莫名其妙,“我国内国外飞机坐了十几年,托运足球不知道多少起,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怪事,”脾气一向很好的队医张健顿时气不打一块来。

  力帆几乎每周都在坐飞机,每周都在托运,从上海进进出出也是多次,但从来没有
遇到过这样的怪事。几乎所有的力帆人都被激怒了,“凭什么这么要求,这不是无理取闹嘛,”急脾气李健很生气。在力帆人士眼中,赛前将球放气太不吉利,“放气的谐音不是放弃嘛?”

  僵持半天后,工作人员看力帆众怒难犯,只能打电话询问上司,上司表示可以让球托运。该工作人员最后只能悻悻照办。

  一场莫名其妙的怪事让力帆“虚惊”一场,也导致了航班晚点一个多小时,不过安全抵达深圳拿到完好足球后,力帆众将都很高兴,“小插曲,小插曲,表明我们比赛有戏。”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