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主帅期待北京复仇 称赞尤纳斯带给男篮两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6: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祝贺中国队取得比赛胜利,立陶宛队是有机会的。”立陶宛主教练科米修斯说,“尤纳斯给中国队带来了两个变化:一是教会了中国队员打整体篮球,二是他让中国队员学会了用脑子打球。”

  两队在四国赛上打成1∶1,下一次交锋是在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上。“我当然想复仇,不过那应该是在球场上。”科米修斯丢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赢下比赛当然十分令人高兴,上半场打得比较差一些,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所起色,协防也更好了。”尤纳斯说,“不过也暴露了许多问题,比如面对贴身防守时,我们的办法不多,内线进攻也遇到了麻烦。”

  不过尤纳斯提醒朱芳雨,从球星到巨星之间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朱芳雨今天在防守上也出现了几次失误,要知道,许多有天赋的球员没有成为伟大的球员。”(小强)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