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剑耀香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七剑耀香河(图)
  图片说明:罗纳尔多、帕文、加西亚和古蒂(从左至右)在高尔夫球场挥洒自如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 方迎忠 杨刚 香河数码传真

  本报香河电昨天凌晨4时50分,载着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卡洛斯、欧文等“皇马七星”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984航班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5时,随着主帅卢森博格率先走出舱门,2005年皇马亚洲之行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由于外界风传菲戈即将转会,因此这很可能是一场“七星绝唱”。

  尽管天还没亮,但已经有约200多名球迷在机场守候。一位来自皇马中文网站的球迷称:“我们一行20人凌晨2时就在这里等了,大家准备了10多幅欢迎皇马来到中国的标语。”

  凌晨4时50分,皇马的包机准时降落。10分钟后,皇马巨星们依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看得出,经过了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绝大部分队员都非常疲惫,只有爱玩的罗纳尔多显得非常兴奋,得意地笑着,并露出两颗标志性的兔牙。而此前传出很可能因伤无法参加与北京现代队比赛的贝克汉姆走起路轻松自如,负责贝克汉姆事务的科尔先生说:“他的伤势不很严重,他本人也很希望参加23日的比赛。”

  6时10分,皇马乘坐大巴抵达了他们中国之行的第一个落脚点:香河“天下第一城”,下榻在正安宫酒店。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下,罗纳尔多第一个走出大巴,贝克汉姆最后一个下车。众巨星的表现都非常友善,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即使不签,也会微笑面对。

  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帅卢森博格将入住总统套间,而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罗纳尔多等七大巨星则被安置在酒店八层的豪华单人套间。有意思的是,皇马刚一落脚便露出此行“巡演度假”的本质:除了队长劳尔简单跑了跑步,其他球员、官员大多“不务正业”,整整一天想的就是———玩。

  7月22日,皇马七大巨星还将在北京接受七匹狼为其订制的休闲服。为了迎接皇马的到来,七匹狼集结了香港、上海及日本三地的优秀服装设计师,结合皇马众星的个人特点,替皇马全体成员量身订制了休闲服饰。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