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拒绝三连败客场想翻身 太太助威团将携夫游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5: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重庆力帆队一行7月20日下午从上海飞抵深圳,在对两支上海球队国际和中邦的两连败后,从深圳队身上拿分就成了他们此次深圳行的惟一目的。“总不能带着三连败放假吧”,昨晚力帆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

  7月16日客场对中邦的比赛与7月21日对深圳队的比赛只相隔5天,所以力帆队7月16日比赛后就留在上海训练,昨天中午才离开上海飞来深圳。由于飞机晚点,球队抵达深圳并
入住酒店已经是傍晚时分。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在昨晚8时,在对中邦一役中受伤的国脚魏新也随队参加了训练。重庆的随队记者表示,7月19日伤愈的魏新已经开始正常训练,21日对深圳队的比赛他肯定可以上场。

  对国际和中邦的连败,让力帆上下感觉有点灰头土脸,尽管整个赛季到现在他们也只是在主场赢了一场球,但连败的势头如果不遏制住,接下来3个多星期的停赛期对教练和球员来说就会变得更加郁闷。力帆主教练马林因“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适当言论”被中国足协禁赛4轮,7月21日过后他就将解禁,遥控比赛的马林当然也不想给自己的复出留下一个不漂亮的开始。7月9日离开重庆的力帆队,已经在外面飘荡了近两周时间,连着3个客场1分不拿实在说不过去,所以力帆上下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7月21日必须从深圳队身上拿分。

  面临困境的力帆队,得到了球员家属的积极支持。魏新的太太以及其他几名球员家属从重庆跟到了上海,又从上海跟到深圳,目的当然不仅仅是助威。力帆在7月21日比赛后全队将就地解散放假,在上海购物后太太团将携夫畅游香港。“如果输了比赛,香港之行会少了很多乐趣”,一球员私下说。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