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国象赛卜祥志获得季军 赵雪超过英国特级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涛)昨日,太原国际象棋特级大赛邀请赛降下帷幕,中国棋手卜祥志获得季军,王玥、倪华分居第4位、第5位。

  中国国象协会秘书长叶江川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棋手无缘冠军,但“我们的队员与高手的差距并不明显”。他还表示,主要目的是要让年轻棋手在高水平的竞技环境中得到磨砺和提高。他以惟一的女棋手赵雪为例,来说明此次比赛的煅炼价值:“
开赛以后赵雪7连败积分垫底,但她后4轮是2胜2和,在积分榜上超越了英国的特级大师麦克肖恩,可见与高水平男棋手直接对抗的效果就显现出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象棋新闻 全部卜祥志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