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为杜威开价150万欧元 转会凯尔特人时间不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2: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7月19日,本报率先报道了杜威不需试训和经纪人将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会面的消息。昨天,杜威的经纪人与申花老总吴冀南进行了第一轮谈判,这次会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申花表示决不阻拦杜威出国。在转会费这一敏感问题上,申花暗示在150万欧元左右,尽管这与凯尔特人120万欧元的报价有差距,这一价格在并不景气的欧洲转会市场上,也是一笔数额
不小的转会费,但对于杜威的经纪人而言,下一步工作有了方向。

  早几天,杜威的经纪人就打算来上海,一方面是拜访申花俱乐部,另一方面与申花就杜威转会苏超凯尔特人队进行商谈。然而,这两天南京正在举行有“小丰田杯”之称的一个国际足球邀请赛,她在那里有很多事要处理。她本想在前天跟申花面谈,然而突然冒出急需处理的事情,使她一时无法脱身,只能抱歉地跟吴冀南打来电话,将原定于前天下午的会面推迟一天,改到昨天进行。当然,为了不耽误昨天的谈判,她于前天就已经赶到了上海。

  杜威的委托方对于这次会面非常重视,派出了3名代表参加,当然此前与吴冀南有过几次电话联系的,直接负责联系杜威出国留洋的经纪人也来到了现场。代表申花参加此次会面的是申花老总吴冀南。前天傍晚,吴冀南就已经进驻了申花康桥基地,为了这次会面,吴冀南专门驱车赶到了市区。

  会面一开始,杜威的经纪人就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杜威的委托书,证明自己的身份。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受苏超俱乐部凯尔特人的委托,将凯尔特人俱乐部的意思带到申花。她说:“凯尔特人俱乐部原本想派代表过来直接跟申花进行会面的,但是最近俱乐部的事务非常多,所以一时走不开。”在解释了为何凯尔特人方面没有来人之后,杜威的经纪人直接切入正题,她说:“对方非常看好杜威,希望能够引进杜威,他们的态度是可以不试训,不过希望杜威能够过去一次,时间不用很长,主要是见个面,另外也检查一下他的身体,看看是否有伤。”

  吴冀南也表明了申花的态度,他说:“我们会尊重杜威的选择,但是我们秉着对他本人负责的态度,希望能够更多地直接了解对方俱乐部的态度。”经过协商,吴冀南与杜威的经纪人商定,接下去申花俱乐部与凯尔特人俱乐部之间将通过传真的方式,进行交流与商谈。

  由于苏超的转会大门到本月底就要关闭了,所以留给杜威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