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战波:复仇的感觉真好 涅波:肖战波有任意球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2:13 东方早报

  “成功复仇真的很爽!”赛后京沪大战进球功臣肖战波兴奋地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队员们都打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成功复仇。”

  赛前,肖战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虽然8年前的1比9和他没有关系,但几个月前的4比0却历历在目,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报仇”。

  本场比赛肖战波一开场就表现十分积极,当然幸福总是在最后时刻才到来。下半场第44分钟,申花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肖战波以一个角度极为刁钻的“弧线球”将球直挂球门的左上角。进球后的肖战波和队友跑到观众面前疯狂的庆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让足球在夜空中以一道美丽的弧线,帮申花赢得了复仇战。

  这个球也是申花本赛季第一次以直接任意球破门,赛后主教练涅波也对弟子表示了祝贺:“这是第一个,但我希望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肖战波有任意球技术上的天赋和优势,他以后会表现得更好。”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实习生 董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肖战波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