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毫不吝啬地夸奖肖战波 庆幸运气找到了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35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的京沪大战又被看作是涅波的一道难关。由于率领着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却又每每打不出令外界满意的战术配合,质疑涅波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歇过。

  兵败青岛之后的这场京沪大战,本也牵扯着各种恩恩怨怨,涅波和申花队都到了只许胜不许败的当口。幸好肖战波在补时阶段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挽救了申花队,挽救了涅波。

  赛后,涅波也如实感叹:“比赛时间越接近结束,我就越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运气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但该进的球就是怎么都进不去。”涅波把终场前的完美也主动归结到了“运气”上:“值得庆幸的是,直到终场前,我们终于利用一个任意球打开了对手的球门,这时候我才明白,运气兜了一个很大的圈子,终于还是找到了我们。”

  对于肖战波的进球,涅波一反常叹,毫不吝啬地夸奖起来:“说实话,我的惊讶是他直到现在才打进第一个直接任意球。按理说他是主罚任意球水平很高的球员,是我眼里的任意球专家。我相信这是他第一个任意球进球,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挺过难关后的涅波似乎刚刚从极度紧张中舒缓过来,他没有忘记感谢很多需要感谢的人:“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同行、客队教练对我们的祝贺,我要感谢北京队这个非常出色的对手,是他们逼得我们必须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我还要感谢所有申花的球迷,今天他们一直在鼎立支持我们。最后我要感谢我们的全体队员,他们都是严格按照战术纪律去比赛,每个人都全心全意、百分百地付出了。”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