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强调球队牺牲精神 劳尔古蒂愿在皇马终老一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特别强调“每一个球员都要有牺牲精神”,以此来提醒皇马众星要为球队付出个人利益,而技术总监萨基则温柔地表示,球队暂时没有购买新人的打算。

  在经过了半天休息之后,皇马卢森博格以及技术总监萨基、劳尔、古蒂等人一起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针对新赛季球队的形势,卢森博格和萨基分别扮起了红脸和白脸。卢
森博格强调,皇马是一支特殊的球队,长期以来一直拥有众多出色的球员,因此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这么多球星面前,如何将大家组合起来形成最大的战斗力,是件难度非常大的事。卢森博格表示:“对于每一个皇马球员来说,都必须要有为大家牺牲的精神,为了集体的利益大家或多或少都必须作出牺牲。”

  在主教练唱过白脸之后,皇马技术总监萨基则唱起了红脸。他表示在新赛季中,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引进新球员的计划,“有些人的价格很贵,我们不能满足,我们也不喜欢挖别人的墙脚”。对于一些即将离开的球员,萨基则表示:“我们对此都感到很遗憾,但这是不得不作出的决定。”

  球员典范代表劳尔则一如既往地向俱乐部表达他的忠心,表示希望将在皇马终老职业生涯。劳尔说:“我们受到了中国球迷热情空前的欢迎,作为皇马的一员我感到很幸福。我希望能够在皇马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没有比这个俱乐部更适合我的。”有消息说会离开的副队长古蒂则对自己的未来表示:“如果没有合适的俱乐部,我还是希望继续留在皇马,为球队未来夺冠贡献我的力量。”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