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与老对手霍普金斯携手合作 德拉霍亚挑战唐-金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0:39 东方体育日报

  做唐·金第二,这是奥斯卡·德拉霍亚祷告时许下的最新愿望,刚刚转行做起拳击推广人的“金童”对自己充满自信:看着合同上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他知道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

  昨天,德拉霍亚和著名拳王霍普金斯签订经纪合同,成为他的专属经纪人。而此后霍普金斯不但将以金童拳击推广事务所的拳手身份打比赛,还将以执行董事的身份参与一切
拳击推广活动。签下曾经打败自己的对手已经是一大新闻,而德拉霍亚用意并不止于此,他更希望结合拳王们的名望打破唐·金垄断的拳击推广市场。

  自从2004年9月被霍普金斯打得“颜面全无”后,德拉霍亚就开始考虑起退役的事。但金童深知拳手离开拳坛就像鱼离开水一般,于是聪明的他将目光瞄准了职业生命更长的拳击推广事业。事实证明,金童的脑子比他的拳头更加灵活。成立半年后,他的金童拳击推广事务所签下了众多有潜力的拳手,并迅速以黑马姿态占据了部分拳击推广市场。而近日,作为董事长的德拉霍亚更将曾在拳台上大胜自己的拳王们一一招至麾下,其中包括谢恩·莫斯利、玛尔科·安东尼奥·巴雷拉以及昨天刚刚签下的霍普金斯。虽然这些拳王大都已经年老技衰,但号召力和票房保证却是其他年轻选手所无法媲美的。已经成功转型成商人的德拉霍亚也正是看中了这些过气拳王身上的特殊商机,企图集结这些人的力量来打破由唐·金垄断的拳击市场。

  为了笼络住老拳王们的心,德拉霍亚还让他们加入到公司的管理层,担任执行董事的职务。据悉,刚刚失去三根中量级拳王金腰带的霍普金斯被委派为东区执行经理,而莫斯利和巴雷拉则分别被任命为人事部经理以及墨西哥区执行经理。

  接下来的日子可够三位老拳王忙的。8月4日,晋升为经纪人的霍普金斯将为他的侄子做人生中第一次拳击推广活动。9月17日,在德拉霍亚的安排下莫斯利和巴雷拉将进行拳王争霸赛。金童拳击推广事务所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策略相当满意:“唐·金已经落伍了,今后10年得看我们的。我觉得公司采取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策略来吸引拳手和观众,这就是所谓的强强联手。”据悉,金童的下个目标就是签下最后一个曾经打败过自己的对手,中量级拳王特立尼达德。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