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之行曼联高层倾巢出动 中国企业赞助要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46 深圳晚报

  曼联亚洲行CEO带队中国曼联迷2400万赞助曼联要排队

  本报记者贾志刚今晨报道昨天,曼联俱乐部确定了亚洲行的全套人马名单。由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此次亚洲行曼联高层倾巢出动,以CEO大卫·吉尔和足球传奇人博比·查尔顿爵士带队,包括管理层多名高级官员以及5名主要董事会成员都将在24日随同球队包机到京城,与球迷见面。

  曼联此次北京行成员将达到75人,包括主教练弗格森和他的爱将鲁尼、小小罗、范尼和新加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荷兰钢门范德萨和中国球员董方卓。

  此次北京之行是曼联的CEO大卫·吉尔第一次访华,吉尔的到访可以表明曼联对中国市场的看重以及发展曼联品牌的决心。据了解,自去年开始,一些中国企业已开始与曼联探讨合作的事情。曼联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德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在上个月两次造访北京,与感兴趣的企业进一步商谈。遗憾的是,由于曼联在2005/06年赛季所有的赞助名额已全数售出,中国企业要赞助曼联还要等到2006/07赛季。

  赞助还要排队,这就是曼联这支超级劲旅的魅力体现。

  据去年曼联委托一家市场调研公司对中国10个城市所进行的调查指出,中国现在拥有2400万曼联球迷。

  对于主教练弗格森来说,这一次他一定要完成“不到长城非好汉”心愿。26日上午,球队将进行一次封闭训练,而弗格森计划与其他曼联官员一起登长城,完成这个心愿。而26日当晚就是曼联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今晨,曼联在亚洲之行前最后一次热身赛中6比0狂胜英乙球队彼特堡,范尼大发神威,他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助攻两球,小小罗也状态神勇,独中两元。

  三军未动,探马先行。曼联亚洲行之前,曼联传奇球星坎通纳先期赶到香港,参加那里的“曼联杯”抽签活动。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