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真的累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46 深圳晚报

  回到北京不到10天,姚明每天的日程都是满满的。从下

  飞机那一刻起,篮球无疆界活动等着他,无数记者的采访要求等着他,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任务等着他,“挑战者姚明”等着他。当然,还有“小莉”也在等着他。

  姚明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在整个“篮球无疆界活

  动”中,除了两次确实脚肿得厉害无法参加之外,包括教特殊儿童打篮球、看望艾滋病孤儿并共进午餐等活动,姚明都参加了而且非常投入,给公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让大家由衷感慨“看看人家NBA,把姚明交给他们就是放心。”

  按照医生的叮嘱,姚明每次活动最多站半个小时。可是实际上,哪一次也不少于一个小时,参加训练营南北对抗赛的时候,一站就是3个小时,结果回去之后脚肿得像个馒头。

  现在好了,姚明不仅参加不了斯坦科维奇杯,世锦赛看来也悬了。

  差不多就行了,该让姚明歇歇了。(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