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过头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25 深圳晚报
  卫冕冠军过头关

  杰拉德演罢“帽子戏法”,又玩“梅开二度”
卫冕冠军过头关(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较量中客场3比0完胜TNS全网络队,以总比分6比0晋级下一轮资格赛。西塞上半场先拔头筹,队长杰拉德第67分钟才替补出场仍打进两球。这也是杰拉德与利物浦续约后的第2场正式比赛,上一场是主场与TNS队的较量,当时杰拉德上演了“帽子戏法”。两场比赛打进5球,杰拉德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TNS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利物浦队的球迷,但他们显然已经从上场比赛看到偶像后失魂落魄的状态中走出来。一开场,主队便全力进攻,利物浦队则开始打防守反击。第26分钟,利物浦的等待终于取得回报,西塞插上得球后劲射破门。总比分变成4比0。

  第67分钟,杰拉德换下受伤的阿隆索。第85分钟,杰拉德中场断球后直接突破,禁区外劲射破门,1分钟后,又是杰拉德的大力抽射,达赫迪碰到了球,但皮球仍缓缓滚过门线入网。卫冕冠军过了资格赛第一关。

  要卫冕,利物浦还没进门

  尽管成功跨越资格赛第一轮,但是利物浦距离冠军杯小组赛距离尚远,更别说重新捧起欧洲冠军杯奖杯。

  资格赛第二轮

  7月27日至8月4日

  资格赛第三轮

  8月11日至8月25日

  小组赛

  第1比赛日:9月14日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