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高尔夫不再“贵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凯)FGT2005成都峰会本周六将在家园国际酒店召开,FGT计划创始人陈朝行先生以及来自全国10家著名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们将在这里酝酿中国高球界变革:撕开高尔夫的贵族面纱。

  一个非会员的高尔夫爱好者,下一次场比赛的费用大约是600元左右,如果成为某高尔夫球会的会员,一年费用是10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白领是很难接受的。国外那种
普通家庭都能够消费高尔夫的状况,在中国近期似乎还很难出现。7月23日召开的FGT2005成都峰会或许就能开辟出一条真正降低高尔夫门槛的道路,因为FGT的理念就在于利用分时高尔夫消费的理念,把昂贵的高尔夫会员年会降到最低,并利用交换的方式让购买了FGT旅游会籍的会员用低廉的价格享受到全国FGT加盟球会的会员资格。

  FGT计划创始人、中国高球界备受关注的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先生将亲自到会,10位FGT加盟球会总经理也都会亲自前来参加此次峰会,包括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全国著名高尔夫球会都是FGT加盟球会。此次峰会的承办方,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刘滔董事长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配合此次峰会以及24日的FGT比赛,FGT将于7月22至28日特别推出4万元的限额促销会员价。本次峰会还特别邀请了本报代表和家园国际酒店常务副总经理王华女士,共同探讨高尔夫的大众化之路。主办方还将安排FGT所有的总经理出席7月22日在家园国际酒店露天游泳池畔举行的“希腊风情之夏”主题晚会,以便他们与本地名流有更多交流和接触的机会,共谋四川高尔夫的发展之路。

  成都峰会之后,2005年FGT巡回赛成都站的比赛将于24日上午在四川青城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目前,此次赛事设定的50个外地名额已被一抢而空,外地球友跃跃欲试,四川本土高尔夫高手们,也做好了迎战准备。此次赛事新阵地练习场、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均可报名,限额70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