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威夫特将与火箭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耐心的等待终于有了好结果。斯威夫特已同意加盟休斯敦火箭,道森和范甘迪终于得到了令他们心仪已久的大前锋。《休斯敦纪事报》资深专栏作家费根昨天透露了这一消息,称“双方已达成意向,正式合同将在7月22日签署”。

  让人感到吃惊的是,火箭并没有用“先签再交换”的方式得到斯威夫特,而是用中产阶级条款与斯威夫特达成了一致。斯威夫特的经纪人米勒说:“他自己决定成为火箭的一员。斯
威夫特表示,能与麦蒂、姚明一起打球,让他感觉特别高兴。”米勒还说:“火箭队组织稳定,内部协调,他们也非常希望获得斯威夫特,因此双方最终一拍即合。”据悉,斯威夫特将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5年、薪金在3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在得到斯威夫特后,总经理道森又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已经到休斯敦面谈,并参观了丰田中心,双方已就加盟火箭一事进行了沟通。

  火箭夏季联赛也同时传来佳音,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以93比78大胜猛龙,从而以五连胜的战绩夺得明尼苏达夏季联赛的冠军。球队中试训的前公牛内线球员巴克斯特表现不俗,有望正式加入火箭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