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队今晚客场要拼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今天凌晨,皇马一行抵达北京。正在上海备战今晚和申花队比赛的沈祥福表示:“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今晚和申花队的比赛,力争为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队员们也都表达了同样的心声。徐云龙说:“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和申花队的比赛,只有打好了国内的联赛,我们才能有更强的信心去和皇马、曼联掰手腕。”陶伟表示,虽然接
下来一周时间北京队要打3场比赛,但是绝对不会因此而保留体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我们不会有所保留,由于前面三场联赛不胜,我们必须打好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否则对全队的士气都会有很大影响。”

  为解除球员后顾之忧,国安俱乐部也在考虑从其他中超球队借调几名优秀球员,参加23日与皇马队的比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