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太热情球星有点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3 新民晚报
球迷太热情球星有点累(图)
——今晨直击皇马抵京3小时

  今晨4时40分,皇马乘坐的国航提前飞抵首都机场。北京的皇马迷们再次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巨星的到来。可事与愿违的是,经过13个小时长途飞行的颠簸,巨星们都显得疲惫不堪。

  按照皇马北京之行的行程安排,皇马应当在5时30分降落在首都机场。4时40分时,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拉格诺率领球员出现在国航的栈桥上。由于现场拥挤,球员们匆匆从贵宾通道鱼贯而出,几乎每一名球员的脸上都写着疲惫二字。古蒂、欧文、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依次走出,每一名球星的出现,都引起了更高一分贝的尖叫声。而被球迷们包围在最后一个出来的,无疑仍是最受欢迎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从机场栈桥到贵宾通道这短短10分钟的路,皇马球员们用了45分钟,才突围而出。

  6时20分,皇马球员的专用巴士抵达了香河第一城。7时30分是球员们吃早餐的时间。早餐后,只有几名替补球员三三两两地走出,而其余球星则早早睡下休息了。

  五星级的正安宫酒店位于第一城正中央。据了解,组委会为皇马客人们准备了一套总统套房,十余套豪华双人套房。球员们所住房间,也有高低之分。巨星们的房间待遇一律是豪华单人间,而5名二队上来的替补球员则被安排在标准双人间。3名前锋罗纳尔多、劳尔、欧文相邻而住,而齐达内和贝克汉姆是邻居。

  众多球星中,罗纳尔多是兴致最高的一个,7时半他和古蒂等5人就来到了位于正安宫后面的9洞高尔夫球场。不到1个半小时的时间,身着短裤、T恤的大罗就已解决完全部的9洞。高尔夫球场上,大罗的抬手投足之间,也颇有明星风采。可惜,时差的缘故,罗纳尔多似乎状态不佳,在一个三杆洞,大罗5杆才完成这一洞。

  特约记者陈赢(本报北京今日电)

  贝克汉姆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万人迷”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