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抵华首日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今天凌晨抵达北京机场后,皇马随即前往位于香河的天下第一城进行休息。尽管球队是马不停蹄地从北美赶到了亚洲,但是今天的任务同样很繁重。

  6时30分 欢迎仪式

  地点:天下第一城

  天下第一城准备了非常隆重的欢迎仪式。皇马队员在机场VIP休息室短暂停留片刻后直接前往天下第一城。皇马球星将从广渠门进入天下第一城,此后的30分钟举行欢迎仪式。

  7时30分 安顿住宿

  地点:正安宫酒店

  皇马俱乐部一行此次入住的是天下第一城内的五星级酒店——正安宫酒店。7点30分到9点球队用早餐。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皇马巨星们的这顿早餐将在非常安静的环境下进行。9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为皇马队员休息时间。

  下午1时 宴会

  地点:亲王府

  这是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此次在京期间开始的第一项“外事”活动。中信国安方面将在亲王府宴请弗洛伦蒂诺等皇马俱乐部官员。

  下午4时至6时 游览、联欢

  地点:天下第一城

  皇马游览天下第一城。游览过程中,主办方还将安排皇马方面同球迷联欢。据悉,游览完毕,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计划会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晚7时 新闻发布会

  地点:正安宫酒店

  整个发布会大约进行45分钟的时间。发布会上,国安、皇马要对双方谈判的进展进行一个阶段性总结。

  晚8时 欢迎晚宴

  地点:正安宫酒店

  新闻发布会后,中信国安方面领导将同皇马一行合影留念以及举行欢迎晚宴。

  晚9时30分 礼花表演

  地点:正安宫东南平台

  整个表演时间长达30分钟。晚10时,皇马将结束在华第一天的全部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