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羽中心吸取教训 “铁岭事件”催化中立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开出乒超联赛本赛季的第一张罚单,对16日铁岭赛区中发生的客队球员、教练员与当值裁判之间的冲突事件相关各方进行严肃处理,并表示今年乒超联赛的后半程将实行中立裁判制。

  负责乒超联赛事宜的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主任李玉环强调说,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本赛季乒超剩余部分的比赛将实施中立执法。

  此前在乒超中未实行中立裁判,是因为乒羽中心经费紧张,从全国各地调裁判执法联赛,会给俱乐部造成额外的负担。但鉴于铁岭事件和可能由此引发的各种猜测,乒超决心尽快在联赛中确立中立裁判制。

  另外,乒羽中心明年还将着力对裁判员进行培训,以避免出现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铁岭事件中,主裁刘伟是辽宁籍的国家级裁判,由主队辽宁裕路俱乐部选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