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足坛豪门四天内中国圈钱 两队各斗一场圈走5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的北京,天气炎热。

  7月23日,北京现代VS皇马;7月26日,北京现代VS曼联。

  两家世界足坛豪门争夺市场、吸引眼球的竞争“针锋相对”地压缩在同一个时空里,让原本就炎热的北京充满着足球擂台的“特别硝烟”。

  皇马在2003年来中国“大赚了一把”,2005年“卷土重来”: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率贝克汉姆、劳尔、罗纳尔多、齐达内、卡洛斯等巨星来京。

  与皇马的超强阵容相比,转走了贝克汉姆后人气减弱的曼联这次也不甘示弱: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荷兰队第一射手范尼、天价后卫费迪南德、边路天使吉格斯,也都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顶级球员。

  两支世界足坛的豪门4天之内在中国市场上如此“赤膊上阵”,关键就在于双方的“淘金之行”都只能安排在两个赛季之间的空当来进行。在双方日程都难以调整的情况下,两队只能在北京“刺刀见红”。

  据估算,皇马全队身价超过30亿人民币,曼联的总身价约为25亿。而现代队呢?全队身价不超过4000万人民币,这意味着单论价钱,现代队所有球员加起来甚至还不如贝克汉姆的一条腿,肯定还不是右腿。

  准备好了吗?总身价超过55亿的盛大“演出秀”就要开始了!邱季豪门行皇马(4场):中国(北京)、日本(东京、磐田)、泰国(曼谷);曼联(4场):中国(香港、北京)、日本(东京、崎玉);巴萨(2场):中国(澳门)、日本(横滨);大杂烩韩国和平杯:埃因霍温、里昂、热刺、皇家社会、博卡青年等;泰国挑战杯:埃弗顿、曼城、博尔顿;上海锦标赛: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萨拉戈萨;南京三国赛:费耶诺德、西班牙人、乌拉圭民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