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复仇”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国女足“复仇”成功(图)
  中国女足9号队员韩端攻入一球后奔跑庆贺。新华社记者郭勇摄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同澳大利亚女足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了第二场友谊赛。经过激战,中国女足以2∶0轻取对手,这也是裴恩才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排出352阵型,首发阵容是,门将肖珍;后卫郑玮、葛洋、李洁;中场王健、潘丽娜、张颖、季婷、陈艳红;前锋韩端、张鸥影。与首场相比,上场首发的后卫袁帆和中场赵晓燕分别被葛洋与王健替换,这也反映出主教练裴恩才对首场比赛中国女足中后场队员的发挥表示不满。

  由于首场比赛在最后时刻丢球负于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誓在“复仇”的中国姑娘们来说都憋足了一股劲。比赛刚一开始,中国队就展开进攻,但直到第45分钟才凭借张欧影的进球打破僵局。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第58分钟,潘丽娜左脚传中,韩端跃起头球攻门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