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中国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18 新闻晚报

  7月20日

  5点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入住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并将在此停留一天休整和倒时差。

  下午皇马高层将与国安高层进行会谈,讨论合作事宜。

  7月21日

  上午皇马进驻北京下榻昆仑饭店。

  11点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华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之后将举行一个简短的放映仪式,放映近期刚刚上映的皇马电影《皇马,电影》精彩片段。

  18点工人体育场训练,全封闭谢绝观看。

  7月22日

  上午球员各自参加赞助商活动。

  下午奔赴天津。晚上6点在泰达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和任意球比赛。任意球大战已经基本确定比赛规则与人员。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三位大将将代表皇马出战,中方出战的六位小将都将是参加荷兰世青赛的中青队员。比赛将分成三队,由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三人作为教练各自带领两位中青小将,比赛规则为不同距离的定点任意球打门,由最后积分最高的一队获胜。

  7月23日

  上午球员各自参加商业活动

  20点和北京现代进行比赛

  7月24日

  上午皇马离开北京去日本进行“世界之旅”的下一站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