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E网打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46 中国体育报

  泥中“玩”竞技

  7月16日,来自浙江省各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国外游客与当地渔民等近2000人来到浙江省岱山县秀山岛上,参加别具一格的海岛趣味“海泥”竞技。人们通过与海泥亲密接触,放松身心、健身强体,感受一种特别的乐趣。图为获胜队员在海泥中庆祝胜利。

  奥数“赛”体育

  7月16日,参加第四十六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六名中国队学生,与其他代表队的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在墨西哥尤卡坦州州府梅里达市阿尔瓦拉多体育场进行的体育休闲活动,过了一把“体育瘾”。图为两名奥数队学生在进行气锤对攻赛。

  谢霆锋“进”足球队

  即将在热身赛中迎战曼联队的中国香港足球队,7月18日举行赛前誓师大会,演艺界当红偶像谢霆锋“忽然”亮相为球队助阵。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曾在《少林足球》影片中出演头号反面角色。图为谢霆锋在誓师会上与中国香港选手合影。(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