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上演失意处女秀 两分一助攻君主客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在WNBA错过半个赛季的中国球员隋菲菲今早被君主队“激活”,随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客场挑战休斯敦彗星。隋菲菲上场5分钟内一投未中,仅靠罚球得到2分另贡献一次助攻。君主最终54:58不敌彗星队。另一位中国球员苗立杰本场比赛被放入伤病名单。

  全场比赛,君主方面卡拉-劳森拿下全队最高10分,鲍威尔8分,沃克21分,尤兰达-格
里菲斯6分,牛顿4分,布伦森3分;彗星队方面斯沃普斯攻下全场最高22分,拉姆森2分,斯诺4分,凯蒂5分,阿里安10分,菲里普斯8分,丽特7分。

  本场比赛是君本赛季第二次挑战彗星,两队首次交锋是在6月13日,当时君主以74-68取得胜利。比赛开始,尤兰达-格里菲斯与斯诺跳球,牛顿右侧跳投偏出,彗星得到后场篮板反攻。前几分钟双反表现有点紧张始终未得分。首节4分多钟,斯诺打手犯规把沃克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打破僵局,君主2-0领先彗星。随后沃克快攻再添二分,彗星马上申请暂停。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上半场比赛还有11分钟45秒,麦加投篮偏出,丽特得到篮板快速反击,菲利普斯投篮命中。比分变为11-9。

  在随后的几分钟中,彗星逐渐找到感觉,扳平比分并超出,打出一个13-2的高潮,上半场比赛还有5分钟37秒,君主13-22落后9分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尤兰达-格里菲斯上场换下了鲍威尔加强君主攻势,然而效果不佳,君主始终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钟03秒,君主19-28仍然落后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君主队23:32落后彗星队。

  易地再战,牛顿投篮命中为君主扳回两分。随后双方再次展开对攻,下半场比赛还有16分钟02秒,君主27-40彗星,比分差距继续拉大。下半场还有10分钟左右,隋菲菲上场换下了尤兰达-格里菲斯,君主32-45落后彗星13分。隋菲菲投篮造成了丽特的打手犯规,菲菲沉着冷静两罚全中,得到了WNBA生涯头两分。君主仍落后10分。随后,菲菲在场上并未得到得分机会,一次投篮不中,一次助攻尤兰达-格里菲斯命中2分,君主44-51彗星。比赛还有最后20秒左右,君主落后两分,隋菲菲上场换下了布伦森,结果斯沃普斯的两罚全中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4-58,君主翻盘未果,遗憾客场告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