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今战中能刘健因黄牌停赛 陈旭东鼓励队员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对于今晚的汉青之战,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要争取拿三分,汉军需要一场胜利。

  陈旭东称:“现在我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如果能拿下与青岛队的比赛,这对我们剩下的联赛,以及休战期的备战都是非常有好处的。”不过他强调,希望归希望,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定下“必须获胜”的目标。

  昨天上午,汉军观看了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录像。是役,申花队虽说占上风,但青岛队仍然靠防守反击,以1:0击败对手。为此,汉军主帅陈方平提醒大家:申花的教训,我们一定要记住!也许,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在场面上占上风,但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不能急,要知道青岛队的前锋曲波速度相当快,一旦被他抓住机会打反击,那么带来的打击可能是致命的。

  另悉,上轮为挫败申花建功的青岛队小将刘健因累积三张黄牌,无缘与汉军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