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难以忘却曾经的假球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在中甲,汉军场外几乎没有什么故事;未料初登中超赛场,他们就遭遇“假球疑云”。

  当时,汉军客场以0∶2完败给中能。赛后有消息称:场外因素在干扰这场球。“假球疑云”,顿时让汉军背上沉重包袱。

  今天,曾经在“假球疑云”笼罩下的两主角———青岛中能与武汉队将在江城再次碰面。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谈起青岛队,一位汉军球员就愤愤地说:当时我们输给他们,结果让大家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这次主场作战,我们一定要争取将他们拿下,以报失利之仇。

  汉军要复仇,而青岛队也不愿束手就擒。

  青岛队主帅殷铁生昨日表示:武汉队是今年的黑马,不管是在个人技术上还是在整体上,都要强于青岛队,“但是明天的比赛中,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拼了!

  殷铁生说到做到。昨日下午,在武汉队的家门口———新华路体育场,殷铁生在让弟子们演练了“常规武器”后,又亲自设计如何在比赛中突施“冷箭”———定位球攻门。殷铁生亲自挑选球员,先是禁区前的任意球,然后是角球练习。不过记者观察到,青岛队的攻门效果并不好,总共13次攻门,青岛队只是由马永康利用头球后蹭攻入一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