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国青大名单8月中旬定 张宁:这份名单不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0 北京青年报

  ———

  昨天,国内某网站刊登出了一份即将参加秘鲁U17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U17国家队的30人参赛大名单,但名单当中古金金、杨旭等国少队的绝对主力都不在其中。昨晚记者专门就此事向国青队主教练张宁求证,他对记者说:“这份名单不是我定的。”

  张宁已经通过互联网看到了这份30人大名单,他表示这份名单肯定和最终的大名单有很大的出入。他向记者透露,真正的国青队大名单并不是在昨天公布,而是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要等到8月中旬才能最后确定下来。在这份假名单中,国青队入选去年底08之星队的5名球员都没在其中,但这5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如果不出现大的伤病,他们肯定会参赛。

  国青队在香河基地的备战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最近两天,他们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目前也同在香河基地进行集训的乌兹别克U20国家队。张宁表示,以后还将尽量寻找一些和小组赛3个对手风格相近的球队进行热身赛,尽快熟悉美非球队的风格。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