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高层今正式谈判 人员已全部抵京提纲已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0 北京青年报

  在皇马球星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机场3个多小时之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也从马德里飞抵北京。今天下午,他将同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会晤,展开皇马与国安合作的正式高层谈判。

  弗洛伦蒂诺抵京的阵容并不输给先前到达的皇马代表团,跟随他前来的包括皇马俱乐部官员、企业界人士以及来自西班牙的皇马铁杆球迷。

  弗洛伦蒂诺一行在抵达首都机场后也直接驱车赶往香河的第一城。今天下午的高层会谈是双方俱乐部最高层的直接接触,在此前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今天的会谈将就合作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谈判,以便顺利签约。

  代表皇马的11国际公司的8名成员昨天全部到京,他们已为今天的最高层谈判准备好了提纲。

  作者:李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