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索认定今年只能当环法老二 希望明年做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在环法赛完成比利牛斯赛段后,丹麦CSC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巴索排在阿姆斯特朗之后,位列第2。和阿姆斯特朗有2分46的差距,这名27岁的车手说:“虽然我从来没有放弃追赶上阿姆斯特朗的希望,但我知道,这位德克萨斯人几乎是不可能战胜的。”

  巴索表示:“近几年来,我一直在拉近和阿姆斯特朗之间的距离,但是他每次都比我表现得更好,我知道很难赢过他,但是我一直在尽力追赶,尤其在山地赛段。”

  尽管在比利牛斯山爬坡赛段,巴索再度输给了阿姆斯特朗,但是他把乌尔里希和拉斯姆森甩在了身后。“总的来说,在比利牛斯山两段爬坡赛段中,我骑行得非常不错。我竭尽所能,但是还有一站被阿姆斯特朗甩开了。我知道,在接下来的赛段中,除非阿姆斯特朗自己出现失误,否则我是不会获得成功的。不过在比利牛斯山赛段,我向前追赶上了不少,这已经足够了。”

  当7月24日来临,队伍最终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结束时,巴索认为,届时阿姆斯特朗将毫无争议迪获得自己退休前的第七个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是最好的车手,同时又是七连冠的最后一届,如果他是最强的,他当然应该赢了。”

  而和阿姆斯特朗相比,巴索最大的优势应该在自己的年龄上:“如果一个人实力比你强,你没有任何办法,只有靠年龄的优势去等待。我觉得今年我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也相信明年我会做的更好。尤其明年阿姆斯特朗将不再出现在环法赛场,我想我已经做好了接管他‘老大’位置的准备。”(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王向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