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天元对抗古力惨遭“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第9届中韩围棋天元对抗赛三番棋第一局昨天在江苏同里落子,经过7小时激战,古力七段执白中盘负崔哲瀚九段,古力必须在后两局全胜才能夺得对抗赛优胜。

  是役崔哲瀚执黑先行,古力上来就在棋盘左边主动挑起战斗,黑棋大龙被逼逃向中腹。没想到,崔哲瀚在大龙未安定之前就掏空白角,这也被认为是“崔毒比毒蛇还要狠”的着法。下午续弈,意识到形势不利的古力放出胜负手,小崔冷静地选择了劫杀白角的下法,再
施“毒手”,“古大力”的白大龙在黑棋包围圈内挣扎了30余手惨遭屠杀。

  本局古力七段因为急于求战,发挥失常,对抗赛的第二局将于21日在同里继续进行。

  作者:郭婷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