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向往AC米兰生活 加利亚尼感谢贝卢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周一晚间,饱受足球界瞩目的吉拉迪诺转会AC米兰一事最终敲定,已经身为AC米兰球员的吉拉迪诺感到万分激动。

  吉拉迪诺表示,帕尔马俱乐部同AC米兰的谈判历经了很长的时间,不过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双方俱乐部各取所需。“我第一次踏入AC米兰总部,我感到万分激动,”吉拉迪诺说。

  在联赛中有着惊人出色表现的小将吉拉迪诺解释了选择AC米兰加盟的原因。“她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已经夺得过很多冠军,并继续保持着夺冠势头。我在这里能够更好的成长,这也为我展现自己提供了舞台。”

  在促成吉拉迪诺转会一事上,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起到了关键作用。加利亚尼回顾了艰苦的谈判过程,并特别感谢了贝鲁斯科尼对确保转会成功所起的作用。他对贝鲁斯科尼巨大的经济支持表示感谢。“球迷必须感谢他(贝卢斯科尼)。帕尔马最终同意了我们2400万欧元的报价,他们知道我们可能更换目标,”加利亚尼说。“吉拉迪诺是笔好买卖。尤文图斯得到了好的中场,我们收获了好的锋线。我一直相信吉拉迪诺会加入我们的行列。”

  不过加利亚尼承认自己也冒了一定的风险,当俱乐部卖掉托马森时,并没有完全敲定吉拉迪诺的转会事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