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擒获张锡铭靠神奇晶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50 海峡都市报

  警方缉捕要犯张锡铭,除了精锐尽出,还动用不少装备和跟监器材。台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颜荣松说,抓到张锡铭得归功于高科技晶片,晶片放在张锡铭随身物品中。

  据警方透露,能掌握张锡铭行踪,全靠一名卧底线民冒险潜入张藏匿处,两度置入晶片监听;头一次是去年七月间放在他高雄县大寮乡的藏匿处,第二次是20多天前放在张的贴身物品内,帮助警方顺利逮获张。

  台南“地检署”检察官蔡英俊说,借助最新科技晶片监听,辅以针孔摄影机,不仅看得到他在睡觉,还听得到他与别人的对话内容。监听晶片体积很小,有效期达一个月。

  专案小组成员则表示,行动中卫星定位追踪器也派上用场,由民间业者代为安装在其同伙林泰亨驾驶的旅游车右前乘客座上方的遮阳板上,用后即摘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