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大腕今晨到北京 安保工作非常完善千余安保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4 北京日报
皇马大腕今晨到北京安保工作非常完善千余安保人员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记者高雯)皇马昨天2比0胜洛杉矶银河队,完美结束美国之行后,当天启程来华,预计今晨5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度盛传因伤将提前返回西班牙的贝克汉姆随队来京。

  据了解,经办此次活动的高德公司派出约20名贴身保镖迎接皇马球员,机场方面也有至少80人参与安保工作,原定同去迎接的20名幸运球迷则被以“妨碍安全”为由拒之机场门外。皇马中国行的第一站———香河天下第一城更准备了1000人左右的安保人员,包括从北京抽调的警力。球员下榻酒店一负责人说:“皇马来华的安保工作非常重要,没人知道明天会怎样,说不定这1000人都不够呢!”

  高德公司人士证实,跟腱受伤的小贝已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至于能否参加23日和现代队的比赛还不能确定,“要看伤势情况,我们会尽量邀请他出场———当然这一切要以他的健康为前提。”

  此次皇马中国行的另一位主角、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于今晨8时抵京,在京期间他将与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密谈,敲定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计划。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昨天表示,如政务允许,他将在两国首都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之际来京观看皇马现代之战。

  皇马将于21日上午离开天下第一城回京,下榻昆仑饭店,当晚在工人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22日下午由北京出发前往天津,当晚在泰达体育场公开训练,结束后返京;23日晚,皇马与现代之战举行;24日晨,皇马离京前往东京。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