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来华每日入账千万 公认全球商务开发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皇马果然是“造钱机器”!记者昨天了解到,在京4天,皇马能进账4000万元人民币左右,每天的收入平均高达千万。

  自引进了大量球星,皇马的一举一动都能为俱乐部带来经济利益,皇马俱乐部也因此被公认为全球商务开发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本次“2005皇马环球旅行”,该俱乐部预计将进账2100万欧元。

  据内部人士透露,皇马22日在天津的3小时训练和表演赛,将得到500万元人民币的报酬;23日与北京现代队的交锋,皇马的出场费将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贝克汉姆、劳尔、罗纳尔多等球星还将在京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一位足球圈内人士与记者聊到皇马中国行时感慨地说:“皇马毕竟是皇马,他们随便走动一天,就够养一支中超球队一年!”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