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索与CSC车队续约:这是一支对我而言最好的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意大利车手巴索将和其所在丹麦CSC车队续签合同。当地时间7月18日,第92届环法赛进入到第二个休息日时,丹麦CSC车队经理雅内·里斯对外宣布了这一决定。

  意大利车手伊凡·巴索和车队协议确定,在未来三个赛季内,巴索都将继续留在丹麦CSC车队。也就是说,到2008年之前,巴索都将在丹麦CSC车队效力。续签这个合同很大的原因在于丹麦CSC车队的赞助商刚刚决定继续赞助这支车队至2008年。

  巴索之前曾经获得过环法赛的白衫(25岁以下年轻选手中总成绩第1),所以他吸引了几只车队的目光,其中也包括阿姆斯特朗所效力的探索频道车队。巴索曾两度代表丹麦CSC车队参加环法赛,目前以2分46秒的差距落后阿姆斯特朗位列总成绩第2。在上届环法赛中,他排在总成绩第3位。

  巴索表示:“这是我和里斯协商的结果,我们决定在2006年至2008年继续合作三年,我没有选择更换车队,因为在这支最优秀的队伍中我能得到很好的支持。我之所以决定签署新合同,因为里斯和整个车队都很信任我,我确信这是一支对我而言最好的队伍。”

  第17赛段:

  波城-勒韦尔

  时间:7月20日

  全长: 239.5公里

  比赛性质:公路个人赛

  勒韦尔位于平原和山脉之间,以远古的食品交易会堂以及钟楼(现已成为旅行者首选景点)建筑为傲,周围还有拱形的出口及古旧的房子,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近年来,勒韦尔在食品、农业及工业方面发展迅速,每周六早上都会举行盛大的食品交易。由于这里保存了法国辉煌的历史遗产,经常被环法赛选定作为出发或抵达城镇。

  本赛段设有2个冲刺点和4个爬坡点,难度不大,分别为3级和4级。经过阿尔卑斯山和比利牛斯山的攀爬,车手们又有可能将汇成大团骑行了。

  作者: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