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十运男足西班牙拉练 卢琳等三名主将因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卢琳、黄凤涛、关智超三名主力将缺席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7月24日,广东十运会男足代表队将从广州启程,前往西班牙巴萨罗那。十运男足此次前往西班牙主要任务是进行为期10天的高强度热身赛拉练。记者昨天获悉,卢琳、黄凤涛、关智超三名主力队员因各有比赛训练任务将缺席本次欧洲拉练。

  广东十运男足在今年3月底如履薄冰般获得十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资格。为打好今年10月揭幕的十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广东十运男足从6月1日开始重新集中训练。不过,由于深圳健力宝、广州日之泉、东莞南城等队均需参加各自的联赛,导致十运男足队员一直都处于人员严重不整的状态。

  “人员无法到齐,主力队员无法如期到位,最近这段日子的集训对提升队伍整体实力的作用有限,只能是保持参加集训队员力量、对抗等方面的状态。当然,我们也与广州日之泉等队打了多场教学赛,以提高队员的比赛能力。”昨晚,广东十运男足主教练陈玉良颇为无奈地坦承了自己的苦衷。与此同时,他也透露了队伍此次前往西班牙拉练的目的。“去西班牙拉练主要是希望通过高质量的热身赛提高以队员比赛能力,尤其异地比赛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全队在整体配合方面能更加默契。”

  陈玉良称,十天的时间要安排四五场比赛,主要是希望队员能适应十运男足决赛阶段的“三天两场比赛”的比赛强度。据悉,十运队中的卢琳、黄凤涛、关智超三名主力球员因各自母队在七月底有比赛任务而无缘本次西班牙拉练。至于十运队中的深圳健力宝队球员尹小龙、广州日之泉队的黎志星、唐德超、贺毅辉等人均将随队出访。

  (Robby/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