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晚报:辽连同室操戈 是真实较量还是联袂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前瞻赵本山说玩假球不是男人,坊间传闻徐明已经染指辽足,大连实德在今天开战的第15轮中超联赛中迎战辽宁队,这两支球队将进行一场男人间的战斗,还是实德系内的一次联袂演出呢?这也成为本轮中超最值得关注的一个话题。

  作为同省球队,辽宁队和大连队在以往的比赛中却没有什么亲情可言,每一次碰撞都是火花四溅。尽管在职业联赛开始后辽宁队远没有大连队风光,但作为东北大地乃至中国
足球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辽宁队却从来不怵大连队。职业化11年来大连实德七夺冠军,但在近11年大连队与辽宁队的交战史中,辽宁队却以7胜5平6负稍占上风,也只有辽宁队在与大连队的交战史中占据上风。上阵击败天津康师傅后,赵本山大发奖金,唐尧东被扶正,球队士气正盛,而大连实德队冯潇霆的停赛则为后防线留下隐患。从实力来看,实德队想赢并不容易,但问题是辽宁队会不会与实德玩真的呢?

  沈阳金德与四川冠城也是传说中的实德系分支,这两支球队本轮相遇。排名垫底的沈阳金德急于抢分,上轮为实德队送上三分的四川冠城队本轮会不会再给沈阳金德送个人情呢?

  上海申花与北京现代的碰撞历来都是热点,只是目前双方都在苦苦追赶大连实德,在实德领先优势加大的情况下,让上海申花和北京现代这两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碰撞有些残酷。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还没有输给过北京,本轮上海申花可以派出最强阵容,而北京现代队外援阿莱克斯则停赛,北京现代队很难全身而退。武汉黄鹤楼、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三支球队上轮都未尝胜果,本轮这三支球队均是主场作战,尚存一线夺冠希望的他们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为深圳健力宝对重庆力帆。

  第15轮中超联赛将于今天开战,本轮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进入第二个休战期。记者郝福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