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第一城明代京城缩影 皇马入住前记者探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13 楚天都市报
香河第一城明代京城缩影皇马入住前记者探营(图)
第一城里的皇马大道

香河第一城明代京城缩影皇马入住前记者探营(图)
小贝将要入住的房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宋枕涛)香河“第一城”偏居京城一隅,似乎并不为人所知,记者几年前经过时,也只是从直观上感到它的大。

  因为皇马,这座略显神秘的“第一城”才揭开了他的面纱。昨天,记者趁皇马入住前,探访了此地,也提前感受了皇马即将入住前的气氛。

  巨型“皇宫”

  “第一城”是明代北京城的缩影,这座四四方方的城,据说占地达到了惊人的4000多亩,走进其中,仿佛走进了一座“故宫”,当然这座超大型的“皇宫”,具有现代气息,其间包括高尔夫球场等各类现代化娱乐设施。

  880元一间

  “第一城”内含有5家酒店,而皇马入住的将是这儿最好的正安宫酒店。据正安宫酒店的大堂经理介绍,所有的皇马队员及随行人员都将住在第7和第8层。

  皇马并没有提出额外的要求,不管是罗纳尔多这样的巨星,还是队中知名度不高的球员,都将安排同样档次的房间,房价是人民币880元。

  高规格接待

  皇马抵达北京机场后,将会从停机坪直接用大巴拉到“第一城”。为了迎接这些皇马巨星们,“第一城”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随后皇马将休息。而在傍晚时分,国安将与皇马高层进行会谈,实际上是为双方俱乐部合作作最后的确认。随后,双方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最后的压轴戏是一场焰火晚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