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热开始升温但不如03年 生活中还有其它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1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随着皇马的到来,一股“皇马热”也像气温一样渐渐升高。翻看了几张北京的报纸,有关皇马的种种报道扑面而来,而街头上,各种宣传海报也是随处可见……

  不过相对于2003年皇马第一次中国行,皇马的热度已经有所降低,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采访皇马的记者达到了300多人,其中包括路透社这样的境外媒体。这一数字
比当年的500人少了近200人。不过颇有意味的是,这300人中,已经不像2003年那样,只是体育记者的天地,本次报名记者中有一部分是娱乐和财经类记者。看来,皇马让人关注的不仅仅是绿茵场上的表现,还有它娱乐化的走势,以及经营方面独到的理念。

  据承办此次皇马中国行的高德公司透露,皇马和北京现代的比赛,已经售出了近3万张球票。不过网上的一项调查却让人感到意外,在“你会观看皇马、曼联与现代队的比赛吗?”这个问题上,有31.44%的球迷选择两项比赛都看,而有39.55%的球迷表示都不看。而在你将会支持皇马,还是曼联的选择题面前,看曼联比赛的占到了12.28%,看皇马比赛的占到了16.73%。

  在社会走向多元化的今天,对于球迷来说,除了皇马以外,生活中还有其它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