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叶莉在伤病中相聚 主治医生将于本周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上海站四国赛后,女篮在无锡和张家港与澳大利亚女篮进行了两场商业比赛,昨天下午一点左右,球队回到了北京的天坛公寓,两位被伤病折磨着的恋人就这样在北京相聚,而这距离姚明回到中国已经整整一周。

  据女篮领队白喜林介绍,队员们在两站四国赛后都感觉有些累,队里决定今天休整一天,明天继续训练。“我们一直在北京训练,8月3日出发前往塞黑共和国开始我们的欧洲拉练。”也就是说,姚明与叶莉的这次相会,只有短短的2周时间。

  而在这两周时间里,姚明还有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疗伤。由于连日来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导致姚明手术后还未康复的脚踝伤势进一步加重。这让姚明和“姚之队”很是着急,他们决定尽快让为姚明做手术的美国著名华裔骨外科专家亚瑟·丁来京,对姚明的伤势进行复诊。如没有什么意外,丁医生本周日就将到京。此外,姚明聘请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本来要等到姚明康复后才来京。

  作为姚明的主治医生,亚瑟·丁以前还曾为叶莉开刀做过手术,而这次他来华除了为姚明复查,同时也要帮助叶莉恢复伤势。叶莉在上次手术后伤并没有痊愈,这次两站四国赛更是雪上加霜,在哈尔滨的比赛中叶莉伤了手腕,在宝山的第一场比赛她又扭伤了脚而亚瑟·丁此次要为叶莉检查上次进行手术的膝盖情况并治疗其他伤病。

  接下来的2周时间,姚明与叶莉将一边疗伤,一边作恢复训练,但这样的时光并不多。女篮8月前往欧洲拉练,等他们回来时,姚明则要随国家队一同出征卡塔尔亚锦赛,下一次见面,只能等到亚锦赛之后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