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涅波?纯属谣言! 媒体空穴来风吴冀南颇为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盛夏,对于没有打好夏季战役的申花队而言,现在简直就是多事之秋。先是涅波帅位不稳的消息开始流传,随后马上就是后防核心杜威远走苏格兰联赛的传闻。“怎么可能!”昨日下午,在申花基地,吴总专门进行了辟谣。

  杜威一直渴望前往欧洲联赛效力,但目前此事操作起来显然有不小的难度。本报记者蒋林宏摄

  按照某报纸的一篇报道,昨天下午,杜威的经纪人就应该带着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委托专门从南京赶到上海,与申花老总吴冀南就杜威转会一事进行商谈。随着天色逐渐变暗,老吴开始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们是不是经纪人代表啊,合同带来就签吧,就把杜威给了你们吧。”看来,他对目前媒体对此事空穴来风般的炒作显得颇为无奈。

  此前,的确有“中间人”就试训一事与吴冀南电话联系过,但是都没有涉及到任何细节上的问题,说到这些,老吴自然一脸苦笑:“一些媒体把事情说得像真的一样,我现在都要跟着他们的‘广播’走,他们报什么,我听说后再去网上看,都真是后知后觉了。”

  申花现在的成绩不佳,按照去年的思维模式“就改换帅了”,于是最近关于涅波下课的新闻开始流传。前几天,沪上媒体爆出申花老总已经在为涅波找接班人,目前已列出5位的名单。这个消息令温文尔雅的老吴相当愤怒:“我什么时候说过此话的?说实话,我认识的主教练连5个都没有。”吴冀南自担任申花总经理至今对媒体都颇为低调的,一般不会轻易发表此等言论。“打完青岛之后,我根本没说过任何关于主教练的话,真不知道这些记者从何得来的消息。”

  “真实的新闻就该报道给广大的球迷知道,但是不实的炒作的确让人头疼。”老吴最后不住地摇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