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貌换新颜进军时尚界? 刘炜:别以为我要当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06 解放日报

  刘炜要进军时尚界了?

  最新出版的《时尚健康男士》杂志7月号上登出了刘炜酷酷的写真,人们发现,这名国家男篮主力后卫在摄影棚的聚光灯前,举手投足之间居然架势十足,独特的气质是在一般的男模身上找不到的。

  据说在拍摄这组照片的时候,摄影师还真费了一番功夫。试造型的时候,刘炜觉得穿球衣最自在,所以挑时装的时候,他也尽量挑些宽宽大大的。没想到当时准备的衣服大多小一号,结果刘炜挑了一件背心,穿上后一试镜头,效果竟然特别好,把他肌肉的线条都显露出来了。接着,造型师索性端出一大堆油彩,往刘炜脸上、身上一通抹,镜头里看上去整个人几乎“旧貌换新颜”。

  看了这本杂志,人们不禁要问:刘炜是否有进军时尚界的念头?“虽然运动员拍写真,然后刊登在体育报刊或者网站上的事情已经很多了,但刘炜的写真刊登在时尚杂志上还是头一次。所以有人以为刘炜要进军时尚界了。”刘炜的私人商务代理沙伊峰昨天告诉记者。“其实我们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想法。”

  沙伊峰表示,自从刘炜与前锐(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签约,由该公司负责其市场推广等业务之后,前锐就打算将刘炜打造成一个拥有时尚元素的体育明星。“我们想告诉公众,作为一名篮球明星,刘炜并不只是一个肌肉发达的运动员。他是生活在这个大都市中的一个年轻人,他有自己的生活情趣。刘炜爱打扮,喜欢穿着,追求时尚。这就是我们这次给他设计造型、拍写真的初衷。”

  对进军时尚界这件事,刘炜自己怎么看?“千万别以为我会去当男模,我的主要精力仍将集中在篮球上。”刘炜说,他已经很久没参加商业活动了,“我最关心的是怎样提高自己的篮球水平,成为一名出色的后卫,其他的事由经纪公司去操作。”

  用老眼光来看待现在的体育明星已不行了。记者相信,刘炜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目标,篮球还是他的主业。但记者同样认为,一位体育明星在训练之余,尝试展示自己的另一面,恰恰反映了他生活的多姿多彩。何乐而不为?

  本报记者 严子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