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健黄牌停赛中能怵跛脚黑马 态度谦虚声称保平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今晚7:30,中超联赛将迎来第十五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将挑战宿敌武汉黄鹤楼。尽管经过上半程的摔打,武汉队的黑马成色正在逐渐流失,但在“武汉克星”刘健黄牌停赛的情况下,青岛队更愿意谦虚一点,声称保平就好。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联赛首阶段的十轮比赛中,武汉队7胜1平2负,奠定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但间歇期过后刚刚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已经是2平2负,如此转变让许多
行家大跌眼镜。武汉黑马魅力的减退,一方面是因为主帅更替,更重要的还是因为他们的打法早已被对手吃透。对于外援的过度倚重更让其他一些中超球队不怎么服气,无奈之下,武汉只好将锻炼新人提上日程,用来抵挡一下球迷的异议。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三次,基本上是谁的主场谁占上风。联赛之初,青岛队主场2:0拿下武汉队曾引发了一场“假球案”,中超杯青岛队先在主场4:1大胜,又到客场0:4惨败,更让人质疑两队间何以如此“默契”?

  就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在青岛队获胜的两场比赛中,小将刘健均有进球,此番他黄牌停赛,青岛队损失不小。不过武汉方面,伴随国脚郑斌复出的是外援前锋维森特腹泻减员的消息。各有一名主力缺阵,两队也算是扯平了。

  具体到今晚对阵的目标,武汉市领导以维护球市的名义要求球队顶住压力、全力拿下。而青岛队则表示打平就好。昨天下午适应场地时,他们苦练定位球本领,队长马永康承认这是客场夺分的法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