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今日抵达天津 成耀东头脑清醒冷对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29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今天天津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想要取得 5连胜的上海国际也将在今天亮相天津。

  昨天上午,按照惯例天津队来到开发区,下午他们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训练,由于
很久没有涉足这里,天津队的队员们稍微感到有些陌生。“很长时间没有在这块草皮上练过了,我们都快成客队了。”一位球员开玩笑说。昨天的训练,主教练刘春明根据对手上海国际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防守环节是重头戏,毕竟上海国际已经取得了4连胜,他们的攻击力在这几轮中有着突出的体现。“他们想5连胜,没那么容易,到时候看看谁的火力强吧。”队员们对于在主场拿下对手还是很有信心的。

  其实对于4连胜,国际队的主帅成耀东倒是看得不重,“不要被胜利的光环蒙蔽,我们仍有许多不足。我们球队年轻球员居多,还不具备强队的底蕴,和大连、山东、申花这些传统强队相比,我们还是有差距的。”为了备战与天津队的比赛,成耀东在这两天的训练中特别向球员强调了传接球质量的问题,他觉得只有依靠整体才能在天津队身上占得便宜。

  今天上午,上海国际队将抵达天津,晚上他们将在泰达足球场适应夜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耀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