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场较量中国女足获胜 张鸥影韩端两粒漂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28 天津日报

  中澳女足第二场较量尚欣张明

  本报讯(实习生尚欣记者张明)昨晚,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和澳大利亚队在天津民园体育场展开了中澳女足对抗赛的第二场较量,中国队凭借张鸥影和韩端的两粒漂亮入球,2:0战胜对手,迎来组队后的首场国际比赛胜利。

  在上周末两队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曾以1:2失利,赛前两队都表示要全力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展开凶猛的进攻,接连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攻破对手球门。比赛进行到43分钟时,澳队队长吉尔·凯瑟琳接到右路传球,形成单刀,但未能及时出脚,被中国队门将肖珍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7号张鸥影接队友传球,起脚远射破门,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下半场,澳队频频换将,攻势有所加强,但始终未能攻破中国队大门。反倒在57分钟时,由韩端破门得分,为中国队锦上添花。澳队虽经努力,也没能挽回败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