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敏霞笑对失败:对手超水平发挥 赢得金牌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0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蒙特利尔7月18日电(记者周欣、张薇)即使无缘游泳世锦赛女子1米板金牌,吴敏霞也是笑着走上亚军领奖台。“干吗苦着脸啊,都已经跳完了!”吴敏霞抿着嘴、微笑地反问道。

  “我今天确实跳得不好,对手却是超水平发挥了,她赢得金牌是当之无愧的!”吴敏霞的这席话让冠军哈特利非常开心,咧着嘴说“谢谢”,连说能够战胜强大的中国选手是
“荣幸”。“在1米板上,我和哈特利以前比赛过两次,她是2001年的世锦赛冠军,当时她战胜了我。2003年世锦赛她获得铜牌,郭晶晶赢得金牌,我是第二。所以她在这个项目上获胜也很正常。”

  吴敏霞承认,自己平时专攻3米板,很少练习1米板,而高度不同,技术区别也很大。“1米板矮嘛,3米板上的好多动作在1米上跳不了,施展不开。”“尤其是前两个动作我跳得不太好,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太阳太晒了吧。”吴敏霞开玩笑地拿太阳“说事”。确实,今天的太阳特别毒,气温比北京还高。

  吴敏霞表示要在22日的女子3米板上竭尽全力,和郭晶晶并肩作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敏霞新闻 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