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即便受伤也将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5:05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实习生邹甜)贝克汉姆因受伤有可能来不了北京了,在外电报出这条消息后没几个小时,运作“05皇马中国行”的高德公司赛事总监刘君便肯定地告诉笔者:“贝克汉姆一定会来的。”

  在本周一进行的皇马与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对媒体表示,自己的腿伤疼痛,有可能提前结束亚洲之旅。

  刘君表示,对小贝的伤势并不知情。他说:“这次‘皇马中国行’,小贝是重要角色,他受伤了难道让他回伦敦养伤吗?就算用担架抬,我们也要将小贝抬来。”在计划的行程中,小贝除了要参加许多商业活动外,还要参加在天津市举行的任意球邀请赛以及皇马与国安的比赛。笔者提出,如果小贝伤势严重将如何应对?刘君说:“等贝克汉姆来了再说吧,如果真有那么严重,我们再想其他办法弥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